佳美腳蹤─老人院報佳音三芝安養中心是雙連教會附屬的福音機構.有安養的和養護的數百名老人家快樂的住在哪兒.這是個有山.有海.有綠地.有池塘的美麗園區.不論是硬體設備或是周邊環境.都是超級棒的地方.現在還正在興建第三棟專門照顧失智老人的大樓.以及造型漂亮能容納五百人以上的透明教堂.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報佳音裝潢.作為第一代的基督徒.不像老公從少年團契到青契一直是這樣長大的.以前常常聽他說年少時.如何和教會同伴一起坐在小貨車上.歡樂歌唱著.一家家去報佳音的美好往事.是我所嚮往的. 平安夜那天晚上.有許多園區的社工師參與報佳音活動.中年以後的老公.好像是專業的聖誕老公公.用渾厚的嗓音哈哈一笑.真的很有魅力喔!聖誕室內裝潢老人是我老公.這實在是挺開心的事.這可愛老奶奶.正是安ㄝ的娘啦!她還沒認出來眼前聖誕老人是自己女婿呢!!幾位熱心的前輩也一起參加報佳音.走過一層樓又一層樓.都不叫累喔!其中有高齡八.九十歲的奶奶.活潑健壯的步伐.真是另人佩服.感謝主!!這裡有些社工自己都還未受洗.已經開始爭相報耶穌出生的好消息了.行前練一設計裝潢兩首好聽的聖誕節詩歌.他們玩得很開心喔!!副主任扮的聖誕老人鬍子歪一邊.真是可愛.太好玩了.還邊走邊看著歌譜.歌詞.一邊唱著-------也有員工的小孩來參加.最小的大概才3-4歲吧!兵分兩隊同時出發.在一.二期大樓逐樓逐戶唱詩.隊伍中有老有少.有自己還坐著輪椅的-------安ㄝ心中有強烈的感動.原來主耶穌的福音就是這系統傢俱樣一年年傳下來------救贖的喜樂就是這樣擴散開來.一代代分享下來------- 聖經上記著說:「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0:15B)(賽52:7)以後.安ㄝ不但每年要參加報佳音的活動.並且是每天.隨時.隨處都要報這美好的喜信給萬民聽.效法這些老人家的精神.縱然年老髮白.甚至於坐在輪椅上.都要繼續堅持下景觀設計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