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艷麗實習生查亞超) “大概五六輛車車窗被砸,碎玻璃散落了一地。”10月25日早,銀川市民韓先生向本報反映,興慶區湖濱東街惠園小區南門外有數輛車車窗被砸。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停放在惠園小區南門外的兩輛轎車車窗被砸,根據地上的碎玻璃,估計至少有五六輛車被砸。其中一輛被砸的紅色雪佛蘭轎車內被翻得亂七八糟;另一輛黑色凱美瑞轎車也未能幸免。
   惠園小區附近一家洗車行老闆介紹,他經營洗車行半年多,這裡發生過多起車窗被砸事件。旁邊一臨時停車場管理人員稱,很多車主為省停車費,將車停在惠園小區大門外的空地上,因沒人看管,車窗被砸是常事。
   銀川昆侖物業公司惠園小區物業服務中心負責人王經理表示,惠園小區共有停車位100多個,但駐停車輛近300輛,停車負擔很重。物業公司多次考慮接管小區外的空地作停車場,但相關手續繁瑣,而且小區居民紛紛反對。王經理介紹,幾乎每個月小區南門外的空地都會發生夜間車窗被砸事件。  (原標題:惠園小區南門外多輛車車窗被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