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江淮晨報報道,11月4日清晨5時左右,合肥市芙蓉路紫金山莊小區南門口,一位八旬老伯被車輛撞倒在地,車輛則逃離現場。送奶工和小區保安發現後,及時撥打120並守在老人身邊防止二次傷害。但老人因傷勢過重,最終未能搶救回來。
  老伯出門鍛煉遭遇車禍身亡
  年過八旬的範老伯住在合肥市經開區福祿園小區,平日喜歡早上出門散步鍛煉身體。昨日5時左右,天還未亮範老伯便起床離家,沿著芙蓉路自西往東散步。但是直到早上7點多,範老伯依舊沒有回家。
  “往常都是7點左右回家吃早飯的。”範老伯的女兒告訴記者,因為擔心老人出意外,昨日7時許,親人外出尋找,但是未能找到範老伯的蹤影。
  在芙蓉路上的紫金山莊小區南門口,範老伯的兒子聽說不遠處出了一起車禍,一名八旬老伯被撞傷頭部和腿部,已被送往安醫大第二附屬醫院治療。隨後範老伯的家人趕到安醫二附院確認,車禍中的傷者確實是範老伯。但不幸的是,範老伯因傷勢過重,在送往醫院的路上已經身亡。
  送奶工和保安守護老伯
  範老伯出事後,送奶工劉師傅正好騎著三輪車從該處經過。據劉師傅回憶,範老伯腿部被車壓斷,頭部流血不止,肇事車輛已經不見了。
  看到受傷的範老伯,劉師傅立即下車查看並呼喊,但躺在地上的範老伯並未回應。劉師傅急忙撥打110和120。
  與此同時,紫金山莊小區的夜班保安戴師傅和趙師傅在小區巡邏時也發現了躺在小區門前的範老伯。兩位保安回憶,事發前他們看到一輛車從此路段經過,但由於天色較暗,他們也未看清車輛的型號。
  在120急救車趕到之前,三人未敢隨意挪動範老伯。三人協商後,決定圍在範老伯周圍,並打開隨身攜帶的手電筒提醒過往車輛註意避讓。“主要是怕過往車輛對老伯造成二次傷害。”劉師傅稱。昨日清晨5時許,120急救車趕到現場將範老伯送往醫院。
  雖然有三位路人的守護,但範老伯還是因傷勢過重,最終離開了人世。“我們只希望能早點找到肇事司機,還父親一個公道。”範老伯的女兒在醫院太平間門口哭訴道。(王崗 桂婷婷)  (原標題:八旬老伯散步被撞 送奶工、保安路邊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