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16來源: 信息時報郵冊和徽章。信息時報記者 鄒甜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鄒甜) 2013廣州馬拉松賽將於11月23日正式開跑,昨日,廣州馬拉松組委會發佈本屆賽事的紀念特許商品,包括《奔跑廣州》紀念郵冊及紀念徽章。
  紀念徽章整套產品包括徽章、輝煌歷程冊兩部分,其中名為“keep in 廣州”的紀念徽章形似盾牌,創意源於誕生馬拉松的古希腊戰爭,同時也意指每年廣馬群雄逐鹿之盛大場面。據介紹,徽章最大的特色就是連續性和系列性,從今年起,廣馬組委會每年都會在賽前發行一枚紀念徽章,顏色、圖案每年都會不同。隨徽章配售的輝煌歷程冊,又叫“廣馬Passport”,在設計上採用護照形式,其作用是給購買者收集歷屆廣馬紀念徽章包裝上的“身份證”,它也可以是參賽者的輝煌廣馬歷程的見證。
  紀念郵冊《奔跑廣州》則包含了三方面內容:一是廣馬新的路線圖;二是收錄參賽者個人跑馬經歷、成績證書、相片、跑馬感受等;三是收藏三套珍稀郵票。
  據瞭解,2013年廣馬紀念徽章只限量發行10000枚,每一枚徽章在包裝上有其對應的“身份證號”,即00001~10000,《奔跑廣州》紀念郵冊僅發行僅3000冊。
    (原標題:廣馬發行紀念徽章和郵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