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曉松爆料——褐藻醣膠副作用—崔健可能上春晚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A08版
    本報訊(記者 郭艷東) 今天,馬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年春晚將迎來第四次語言類節目審查,據悉這也是語言類節目的終審。昨日記者獲悉,趙本山已經抵達北京,而之前傳出的郭德綱已經準備新作品的消息,並未得到證實,只有今天下午審查之後才能得到最終結果。
    語言類節目每年只進行三次審查,今天足足審了四次。據悉,今天馮小剛、趙本山將輪流坐鎮審查所有語言類節目。開心麻花之前的兩個小品在審查過程中得到了最強的掌聲,據悉,今年麻花團隊準備了三個節目,但對小品內容仍然高度保密,一位央視工作人員透露,“之前麻花msata的兩個小品都特別搞笑,這次看來是‘能者多勞’了,否則也不會再讓多準備一個節目。”
    另外,昨日高曉松突然爆料二胎,崔健有可能登上春晚舞臺。有知情人透露,崔健日前已經接到了春晚的邀請,但是答沒答應還不得而知。
  (好房網原標題:崔健可能上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