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
  新華社今晨電 埃及全國各地24日再次爆發較大規模游行示威活動。以穆斯林兄預防癌症的方法弟會(穆兄會)及前總統穆爾西支持者為主的示威者與軍警及反對者發生衝突,共造成至少14人死亡、77人受傷。
  由於臨近推翻穆巴拉克政權3周年“紀念日”,當天的示威游行規模較以往有所擴大。數萬名穆爾西支持者在中午的祈禱過後走上街頭,高喊支持穆爾西及反對軍方的口號,要求恢復穆爾西的總統職位。示威者隨後與穆爾西反對者及附近居民爆發衝突,雙方宿霧互相投擲石塊、玻璃瓶等物體。安全部隊隨後向衝突雙方發射催淚瓦斯並鳴槍示警,試圖驅散人群。
  埃及衛生部發長灘島表聲明說,當天在首都開羅、吉薩、亞歷山大、法尤姆、明亞、伊斯梅里亞、貝尼蘇韋夫等省市均出現了規模不等的示威游行及衝突。其中,貝尼蘇韋夫省有4人在衝突中身亡,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3人在法尤姆省的衝突中喪生。另有上百名示威者因涉嫌煽動暴力被捕。
  1月25日是埃及推翻穆巴拉克政權的“紀念日”。隨著這一天的臨近,mSATA埃及已逐漸趨於緩和的局勢開始再度緊張。
  (原標題:埃及多地爆固態硬碟發衝突致14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