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月29日訊(記者 沙兆華)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即將開幕,會前各項籌備工作正有條不紊進行。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勇檢查了大會會場和各代表團駐地的準備情況。每到一處,謝勇都叮囑:要嚴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關於作風建設的各項規定,把此次大會辦成一次新風撲面、節儉的大會。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彭憲法陪同檢查。
  謝勇先來到省人民會堂。為了節儉辦“兩會”,會場不擺花草,簡化會場佈置,會場顯得朴素大方。為了落實中央的禁煙令,會場一律不設吸煙區,會場及所有休息區不擺設煙灰缸。
  隨後,謝勇來到部分代表團駐地酒店,深入客房、會議室、餐廳等場所,對賓館卧室設施、就餐環境、會議室佈置等進行仔細檢查。他對酒店負責人說,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召開在即,各賓館要切實做好保障和服務工作,把好食品安全關,確保供電、供水、供暖一切正常;要做好各項工作的應急預案,提供細心周到全面的服務,讓代表滿意,確保大會順利舉行。要節儉辦會,將節儉落實到細節中,杜絕一切奢侈浪費。  (原標題:將節儉落實到細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