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莫斯科3月9日電 俄羅斯總統新聞局9日稱,總統普京當化療副作用天與英國首相卡梅倫及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討論烏克蘭當前的複雜社會政治局勢及烏克裡米亞共和國擬於3月16日舉行全民公投的問題。普京稱,公投是為保障克裡米亞半島公民的權益。
  俄方稱,儘房屋二胎管俄羅斯與英、德領導人兩國在對烏克蘭局勢的評價上存在分歧,但三國領導人均表達了對緩和緊張局勢及儘快促成局勢正常化的共同意願。
  普京強調,“克裡米亞共和國合法領導層作出的(公投)決定,是基於國際法框架、依法保障克裡米亞半島居民合法權益的步驟”。他認為,基威剛固態硬碟輔現當局目前仍未就限制烏境內多個地區極端民族主義和激進勢力作出任何行動。
  三國領導人就解決烏克蘭危機可行的國際性措施交換了意見,並商定繼續就上述問題保持工作聯繫,包括外長級別的工機車借款作聯繫。(完)
(原標題:普京與卡梅倫默克爾通話 稱克公投是當鋪保障居民權益)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