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張淑玲通訊員黃碩)北京瑩瑋雅集珠寶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瑩瑋雅集)成為“老賴”後,朝陽法院扣押該公司200餘件翡翠飾品,並定於5月16日拍賣。就在拍賣前一日,該公司交齊欠款及利息。前天上午,法院將執行款發還。據悉,因拖延履行判決,瑩瑋雅集多支付了7萬餘元的債務利息和3萬餘元評估、拍賣、執行費用。
  據瞭解,瑩瑋雅集拖欠華聯新光百貨(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光百貨)店面撤場費,拖欠其員工王女士、劉女士工資、加班費等。朝陽法院接到訴狀後,判決瑩瑋雅集應支付新光百貨撤場費等105.3萬餘元,支付劉女士工資、經濟補償金等共4萬餘元,支付王女士工資、經濟補償金等共11.1萬餘元。因瑩瑋雅集不履行判決,朝陽法院執行法官赴故宮對該店面進行強執,當場扣押翡翠飾品200餘件,估價為80萬餘元,並定於5月16日進行拍賣。瑩瑋雅集於5月15日將全部案款匯至法院賬戶,執行法官遂緊急叫停拍賣。
  前天上午,執行法官將128萬餘元執行款發還給了執行申請人王女士、劉女士及新光百貨公司,並將扣押翡翠退還給了瑩瑋雅集。因拖延履行判決,瑩瑋雅集為此多支付了7萬餘元的債務利息和3萬餘元評估、拍賣、執行費用。  (原標題:公司拖延執行判決多花1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