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衛生部長德布洛克
  【環球網綜合報道】雅虎新聞網10月16日報道稱,近日,比利時新任衛生部長瑪吉•德布洛克的形象飽受詬病,比利時的網民認為她過於肥胖的形象與其職位不符。
  日前,比利時新一屆政府成立。隨後,比利時VRT電視臺駐華盛頓記者湯姆•範德維根在社交網站上表示,比利時有了一個肥胖的衛生部長,並對德布洛克出任衛生部長的可信度提出質疑。一些比利時網民同樣認為作為衛生部長應該起到表率作用,但大部分人對此種質疑感到憤慨。據比利時《標準報》消息,德布洛克的肥胖問題與一種慢性病有關,她本人對此毫無辦法。
  報道指出,德布洛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爭議稱,人們應該看重的是一個人的能力,而不是其外表,並表示她認為現在的這些評論毫無意義。
  據悉,最新民調顯示,德布洛克的民意支持率高達74%。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