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世界日報》)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19日在加拿大安省萬錦市新旺角,包括華裔在內的各族裔候選人多對年輕人就業、發展等問題各抒己見。
  在主辦單位限定每人發言限制時間後,第2選區尋求連任的市議員候選人何胡景表示,要為年輕人創造良好工資的工作機會,同時要為年輕人專設課程,輔導他們自行創業。
  同選區的候選人David Papudimitriou則表示,除重視年輕人就業議題外,選區內選民也註重冬季鏟雪和停車等問題;同選區候選人關榮恩則強調,他的首要議題就是解決交通問題。
  第3選區市議員候選人Christine Brawley表示,高中和大學時期在萬錦市任救生員,大學畢業後曾在萬錦市政府投身為年輕人相關工作,她鼓勵年輕人應多參與;尋求連任的市議員Don Hamilton表示,曾任32年的教師工作,深知如何與年輕人互動。
  同選區的潘海昌指出,20多年前曾在央街見到向他乞討零錢的年輕人,他強調要為年輕人創造就業機會;另一位同選區的候選人Jawed Syed表示,深知如何與人打交道,他更關切維持低稅政策等議題。
  第6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Zach Armstrong強調,要改善萬錦市交通問題,杜絕民眾走在街上,有遭車輛撞傷或撞死的恐懼感;同選區候選人楊綺清表示,自己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關切改善交通運輸問題、不僅要創造就業還要輔導創業、解決年輕人住的問題。
  同選區的蕭成振表示,他曾是協群小區服務中心前會長,該服務中心就是協助年輕人就業的組織,因此他深有經驗。
  第8選區市議員候選人Peter Deboran強調,在過去的10年,始終致力於小區建設,並曾被評語為出色的小區工作領導者和教育工作者;同選區的候選人古文琳表示,自己曾有市議會的經驗,註重政府透明度和問責制,以及小區規劃等議題。(葛健生)  (原標題:加萬錦市候選人抒政見 華裔候選人聚焦年輕人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