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11月30日電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日前重申,搜尋MH370仍是馬來西亞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務。
  廖中萊29日發表聲明表示,馬來西亞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繼續與中國和澳大利亞政府搜索失聯的MH370客機。
  他說,馬來西亞對中國在馬來西亞最需要的時候所提供的支持感到感恩,而中國也會繼續盡可能地提供一切資源,協助搜索失聯客機。
  廖中萊在緬甸出席第20屆東盟交通部長會議時會見了中國交通部長楊傳堂。廖中萊說,目前海底搜尋涉及面積達七千平方公里,除了定位失聯客機,搜尋目標也包括飛機殘骸和飛行記錄儀。
  馬航MH370航班今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機上包括機組人員在內共有239人,其中有152名中國人,飛機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證據顯示,飛機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墜毀,不過至今仍未發現任何蹤跡。(完)
(原標題:廖中萊:搜尋MH370仍是首要任務)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