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格山系列縱走
二格山系列縱走
深坑政大走一回
97年7月12日星期六天氣酷熱乾燥
人員:朝陽休閒健行協會 共18人
交通:
去程:基隆--福和客運--景美--轉666公車--深坑站大樹下。
回程:政大站公車--公館台大站--福和客運—基隆。
行程:
北起深坑大樹下,向南行,走尾寮、茶山兩條古道上二格山步道,循稜轉東經綠豆湯販賣處上二格山,再轉西連走貓空尖、十六分山、待老坑山,樟山寺下政大。
心得:
一、 全程9小時(含休息、吃飯2小時),沿途叉路多,四通八達,落差小,沒有驚人風光,但遙望台北市視也還算不錯,因路程較遠,屬練腳力的路線,行進間抓準大方向即可避免走錯路。
二、  大熱天不中暑秘訣,行前大量喝水,行進間補充水分,鹽巴,水果,要背多少水才夠?背太重走不動,背太少不夠喝,怎麼辦?答:野外求生第一準則:先吃別人的東西。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