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白回來~~~
去了一趟泰國整個人都給曬黑了雖然有拼命的擦防曬~但還是曬黑了是防曬沒效果嗎?還是我本人容易曬黑阿?真煩~~不喜歡黑黑的我  我要美白 我要白回來下午就到家裡附近有一家spa館去做全身美白以及護膚
做完臉跟spa好舒服喔~~ 接著就到曼都去洗頭護髮一下今天整個就是走貴婦風嘛~~哈看看我做完臉的皮膚是不是有變白呀??我覺得有耶跟去之前有差耶~~所以有做臉是真的有差滴這幾天我也是自己在家天天敷面膜~~哈尼看到也跟我搶著敷改天買便宜的面膜給他敷好了~~不然一直敷我的 很傷耶男生不用用那麼好的 因為皮比較粗 開價式的就很適合哈尼ㄌ不然我的面膜都快被哈尼給用完了~~
天做spa是做全身去角質跟美白敷體和經絡按摩~~因為第一次去有試做價才2000元而已超便宜的~第二次去就沒辦法有這種價錢了,要包期才有便宜  因為我之前的包期還沒做完,等結束之後再考慮這家吧~~不然一次包期太多家也不好  說真的我很喜歡去做spa 真的很舒服而且很放鬆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有做臉跟spa的習慣以前耳根子軟,美容師一直推銷我又不懂拒絕就包了好多家spa館課程都沒做完又再包別家最後都交給老媽消化掉我的課程  哈哈~~老媽賺到了現在我不會亂包期了~~非常懂得精打細算 變聰明了 想拐我的錢..................................沒那麼容易了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