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愛菱+孫建平-愛我別走作詞:王建青 作曲:術後面膜王建青 編曲:陳志遠哦 為何不回頭 用你那酒店打工溫柔的眼眸哦 為何不開口 對我說你並不想走訂做禮服哦 為何不停留 再一次緊緊擁抱我 愛我別走室內裝潢愛我別走午夜的愛難分難捨 午夜的情是那麼火居酒屋熱午夜的酒不要太多 午夜的人愛我別走 哦 為酒店經紀何不回頭 用你那溫柔的眼眸哦 為何不開口 室內裝潢對我說你並不想走哦 為何不停留 再一次緊緊房屋出租擁抱我 愛我別走愛我別走午夜的愛難分難捨 房屋買賣午夜的情是那麼火熱午夜的酒不要太多 午夜的新成屋人愛我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zngcuqy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